英國語文

Antonia

中大翻譯系碩士
NowTV<英超英文堂>主持
學友社X港台《奮發時刻 DSE》英文科講師
16年初中及高中英文科教學經驗-會考/高考/DSE
獲紐約時報/南華早報/China Daily/日本放送協會訪問

Antonia Cheng


逾十六年教學經驗

在業界逾十六年經驗,除了看盡各類學生在學習上的問題,也清楚各種英文教科書的不足。市面上不少筆記編撰無章、主題散亂。Antonia 團隊綜合各家著作並去蕪存菁,精製作各年級專屬筆記,令學生在研習時得心應手,提升學習、溫習效率。另外,每個課程都附送考試天書或模擬試試卷、每期更新、題材絕不重覆,而且方便攜帶,隨時可以溫習。


高考Writing卷一Take奪A、真正語文運用專家

Antonia 在學年代,於高級程度會考英語運用科(Use of English) 有「死亡之卷」之稱的作文卷一Take奪得A級佳績,語文根基毋庸置疑。另外,Antonia 深明學生在應付公開考試常出現的毛病,包括語文錯誤、審題不清、語氣失當等,會以最貼緊學生需要、公開考試要求的形式傳授考試技巧,務求學生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科成績。


隨時隨地專線問書、強勁課後支援系統

加入Antonia任何班級的同學,都可隨時隨地致電專線問書、查詢一切和英語學習有關的問題或升學資訊。由Antonia及其助教團隊親自接聽,解答學生疑問。每月更會在專屬網站提供課後練習,務求學生能活學活用,鞏固知識。


交文「簡」「便」「捷」、無限批改服務

有否試過交出去的作文,等了數月才回到你手上?有否試過交出去的作文,以石沉大海收場?配合網站支援,所有同學均可以在網上交作文,而且每篇作文皆由ANTONIA親自批改,再由助教團隊二次批改,並於一週內批改並傳送至學生電話或電郵,次數不限,不像坊間某些課程設有「交功課限額」。


專業加經驗、洞悉考試「伏位」

大家都應該有以下經歷:明明題目好容易,以為自己必然答對,但換來的只是一個又一個紅色交叉。如果在關鍵時刻「中伏」,星星就可能離你而去,這種代價你是否承受得起?Antonia的每月的常規課程,會逐一展示歴屆考試陷阱並附上真實例子,例如Letter to the principal, Letter to the editor, Speech (Paper 2 & Paper 3); short questions, summary cloze (Paper 1) 等「陰濕位」, 提高學生審題能力。


碩士級教學團隊、奪Level 4 衝星星課程

Antonia團隊全部擁有碩士級學術資歷,而且對公開考試的運作模式極為熟悉,所有助教 都擁有十年或以上的教學經驗,深受學生信任和喜愛。再加上 Antonia 團隊提供給學生的不同程度課程,確保照顧到不同英文程度學生的需要。下載網站短片及練習、打好奪星基礎

頗多學校、補習社在高中英語課程都會因時間關係缺乏Grammar訓練,有見及此Antonia會定期於網站提供短片及練習下載,令學生保持對Grammar的觸覺。其實Grammar 是語言之本,如果Grammar基礎打得不好,即使有再多技巧也是徒然。所謂「練招不練功,到頭一場空」就是這個道理。要奪星,各種文法概念和複句句構都要非常清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