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
KGE > 英皇小博士 > Whiz Kids尖子英語課程士 > 報名須知
英皇教育
學生須知

上課事宜

  1. 每次上課請攜帶學生書包。

  2. 如非課程需要, 否則家長應讓子女獨立上課。

  3. 因衛生理由,指定課程學生/家長均需穿襪子方可進入。

  4. 本校有權更改原定之課程導師,亦會因應需要更改原本教學內容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  5. 如導師因事請假,本校將安排另一位導師代課,但不作另行通知。

請假及補課事宜

  1. 學生因病申請病假,必須於上課前通知本中心,並於一星期內提交醫生証明書。在情況
    許可下,可獲安排補課一次。

  2. 學生若要申請事假,必須於七天前連用証明文件(如學校信件)到本校辦理請假手續。
    在情況許可下,可獲安排補課一次。

  3. 若學生未能按上述要求提交請假申請,將不會獲安排補課或退回費用。

  4. 本校將為以上學生(事假/病假)而安排補課,如未能安排同類課程補課,學生
    可以選擇參加其他課程一次。

  5. 同學因事假/病假均不能將學費退回或順延繳交。

颱風及暴雨事宜
1. 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,本校會作出下表安排,當八號颱風以上或黑色暴雨警告除下三小時後的課程將全面復課。學生亦可到本校網址www.kgekids.hk查看最新上課消息,本校會考慮教育局及天文台之宣佈而作出最適當安排。

 

雷暴警告

黃色或
紅色
暴雨警告

黑色
暴雨警告

三號或以下
颱風訊號

八號或以上
颱風訊號

教育局
宣佈停課

校舍

開放

開放

開放

開放

關閉

開放

課程

照常

照常

停課

照常

停課

停課
2. 受颱風、暴雨影響或教育局宣佈停課,原有課堂將會順延或另行通知補課時間,如學生未能於補課時間上課,可與本校職員聯絡,而本校將不會接納受上述情況影響之退款申請。

退款政策及程序事宜

A退款政策

  1. 本校如在課程開課前關閉,會向學生全數退回課程費用。

  2.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學費收據所載安排開辦,而學生又拒絕接受新安排,本校會在學生提
    出退款要求後的一個月內,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。

  3.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課程單張所列日期或時間開辦,而學生又拒絕接受學校提供的新安
    排,本校會在學生提出退款要求後的一個月內,向學生全數或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。

  4. 倘若課程在開課後停辦,本校會在停辦的一個月內,向學生按比例退回課程費用。

B. 程序事宜

  1. 本校會主動致電或以書面通知學生有關退款安排。所有學生必須由家長或監護人代辦退款手續。

  2. 學校應按上述政策向學生退款。

  3. 處理退款時,本校不會取去學費收據的正本。學生或家長收到退款時,需要簽收確認。

  4. 退款可以現金或支票支付。

本校保留修改此學生須知之權利,學生如需要,可向本校職員索取最新版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