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
英皇教育
為何選擇我們?

靈活教學
有別於傳統乏味的教學模式,我們著重訓練學生靈活思考,絕不死記硬背。課程以輕鬆活潑的教學方法,培養學生學習興趣,激發自學能力。在愉快的學習環境下,學生能在不知不覺間學習到有用的知識。為了培養學生成為「每事問」的尖子,課堂多以問答形式進行,營造出互動的學習氣氛,務求令學生學有所成,考取佳績。

專業教學名師
我們的導師均有多年教學經驗,而且擁有相關學術的學位,專科專教。為使課程能發揮最佳效果,Dr. F. Shum會親自指導所有導師教學技巧以配合整套教材,導師會以簡單、生動的方式教學,配合生活化的例子,讓學生將所學的知識融匯貫通,極速掌握讀書竅門。而且,我們亦會定期派員視察各班上課情況,確保其教學質素。

專業地位 廣受傳媒報導
「考試全方位課程」自開辦課程以來,均受到各大傳媒追訪及訪問,備受各界推崇,足以證明本校於補習界之領導地位。於2011年,我們的星級導師更獲邀主持TVB收費兒童台節目《補習升Level》及《極速拼寫講》,透過節目分別教授中、英、數各科知識,讓小朋友從學習中增添樂趣,安坐家中亦可輕鬆學習。

口碑良好 品牌成就
憑著對優質教育的執著和堅持,英皇教育贏得學生、家長以至社會各界的支持,成績有目共睹,屢次獲頒全港及亞洲多個獎項,口碑載道,實力雄厚,傲視同儕。

善教學配套
為確保教學質素,我們堅持提供優質的教學配套,每期全彩精心編製筆記配以網上視像解題及TSA練習,引發學生學習的興趣,同時加強親子互動。定期的學術評估及家長會,由導師親自撰寫評估報告,給予意見和檢討,令家長及學生了解其學習進度。本網站更提供學術龍虎榜,以鼓勵同學以最快最準完成練習,令學生都樂於接受挑戰,爭取練習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