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GE Facebook KGE Instagram KGE YouTube KOL
英皇教育
學生須知

英皇教育學生報名及繳費事宜:
(只適用於英皇教育學生,特許經營中心之學生請向報讀中心查詢)

  1. 學生所繳交之學費,除退款政策所列的情況外,一概不能退還或轉讓他人使用。

  2. 本校學費均按期份收取,上課之日期可參照學費收據所列之上課時間,或登入本校網站查閱上課行程。學生必須準時繳交學費,未能於限期前繳交學費者,本校有權拒絕學生入課室上課;而該學生亦作停補論,一切有關登記資料亦會註銷。在一般情況下,同學可在每期課堂進行途中插班加入,該期學費將按比例計算,惟不會派發過往之講義。

  3. 本校可以現金、易辦事(EPS)、美國運通咭或支票繳付學費,支票抬頭請填寫 『 英皇教育中心有限公司 』 或 『 King’s Glory Educational Centre Limited 』 ,期票不被接受,如出現退票情況,必須於限期內以現金補交學費,否則本校會取消其學籍。

  4. 首次報讀之學生,本校會安排即場拍攝數碼相片,以作為製作智能咭之用,發咭機構會收取註冊費用。智能咭必須於報名後六個月內領取,否則該咭將會被註銷。學生請妥善保存智能咭,不得塗改及損毀,在任何情況下補發智能咭,需繳付$50行政費予發咭機構。

  5. 所有繳費收據,學生請妥善保存。

  6. 學生如有任何個人資料更改,應立刻通知本校,如因學生所提供之資料錯誤或不全,導致本校未能及時通知各項消息,本校將不會負上任何責任。

上課事宜

  1. 學生不可將智能咭轉讓予其他人使用,本校保留隨時查核學生身份及追究責任之權利。

  2. 學生不准在課室及走廊內喧嘩、追逐,及對進行的課堂做成滋擾,並須保持清潔,愛惜公物,如有損毀,須照價賠償及會被取消其學籍,本校並會保留一切追究責任之權利。

  3. 上堂派發的筆記,版權均為本校所擁有,學生不得翻印及抄錄,如有發現,本校會保留一切追究的權利。

  4. 學生如缺席,可於下一堂上課前出示智能咭領取該堂筆記,所有筆記必須於缺席當日起一個月內領取,否則本校將不會發還該堂筆記。

  5. 如導師因病請假,本校均會以電話或即場通知,原有課堂將會順延或另行通知補課時間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退款政策及程序

  1. 倘若課程未能按照學費收據所載安排開辦,而學生又拒絕接受新安排,學生必須於該課程開課日起計算一個月內辦理退款手續,逾期申請者須以書面向本校提出退款申請,經本校會計部批核後(需時約兩個月),會以支票形式發還有關款項。

  2. 處理退款時,本校須收回學費收據的正本。家長收到退款時,須要簽收確認。

  3. 退款會以現金或支票支付。

轉堂事宜

  1. 學生如因任何情況未能出席課堂,必須登上本校網站的 『學生園地』 申請轉堂。

  2. 申請轉堂之課堂必須為相同科目、課程之課堂。

  3. 各班別轉堂學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之班別均不會接受申請。

轉班事宜

學生繳交學費後,如因時間不合,可到各校舍申請轉班,但必須符合以下條件:

  1. 所轉之課堂必須為相同科目及課程。

  2. 各班別學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之班別均不會接納申請。

  3. 本校只接受該期份尚未開課的轉班申請。

  4. 必須帶同智能咭及學費收據正本親臨各校舍辦理手續。

颱風及暴雨事宜
1. 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,本校會作出下表安排,學生亦可到本校網址www.kgekids.hk查看最新上課消息,本校會考慮教育局及天文台之宣佈而作出最適當安排。

 

雷暴警告

黃色或
紅色
暴雨警告

黑色
暴雨警告

三號或以下
颱風訊號

八號或以上
颱風訊號

教育局
宣佈停課

校舍

開放

開放

開放

開放

關閉

開放

課程

照常

照常

停課

照常

停課

停課
2. 受颱風、暴雨影響或教育局宣佈停課,原有課堂將會順延或另行通知補課時間,如學生未能於補課時間上課,可到本校網站申請轉堂,而本校將不會接納受上述情況影響之退款申請。

本校保留修改此學生須知之權利,學生如有需要,可向本校職員索取最新版本。